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放假第二个礼拜的事!♥

放假第二个礼拜了噜,时间过得满快的,跟快越好^^
因为在家很够闲吖!!>< haizzz...><
还好有我静雯女儿来陪我^^
谢谢哦女儿^^
mwaakk ♥
呵呵^^




我的感情!♥
我跟我老婆在一起25天了!^^
还有5天就一个月了!^^
老婆!~
我会永远爱你的!♥
mwaakk !~~
hehe^^




wow !~~
我开了一个家族^^
名字叫shotpluq家族=)
这家族里的成员有:
我> shotpluq xiann
美娴> shotpluq xiian
yinq qiian> shotpluq qiian
雪乐> shotpluq le
彤宁> shotpluq ninq
静雯> shotpluq wen
yinq yinq> shotpluq yinq
霭彤> shotpluq tonq

hehezz^^
这家族希望可以到永远啦 ♥






干姐妹的感情!♥

kimi姐!♥
我姐姐跟她老公复合了!^^
gong hei sai 哦姐^^



干妹好好!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eah !~~
18号去sarawak就是还有10天哦!^^
好开心,好期待哦^^
hehezz ♥



老婆!~
对不起阿!=(
我电话坏了,信息不到你TT



讲到这里啦^^
bye byee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