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放假第三个礼拜的事!♥

放假第三个礼拜了,时间过的很快很快,越快越好,还有三个礼拜就开学了!好开心哦^^
hehezz =)
这个礼拜没将闲因为有出去=)
去PWTC看cars show & lenqq luii show^^
拍了很多美车和美女要看就去我fb看啦^^
hehezz xD

还有我的宝贝女儿静雯差不多每天来陪我叻^^
谢谢哦女儿=)
mwaakk ♥



yeah !~~
剪头发了^^
这次剪很满意^^
要看啊?
去我fb看啦^^
hehezz^^



我的感情!♥
我们分了,但是没关系!~
可以找到跟好的^^
拜托你们表在问我做么分了啦,我不会答你们!xD
谢谢!=)
对不起阿><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yeah!~~
还有三天就去kuantan了^^
本来去sarawak得但是飞机票很贵和没酒店满人了才改去kuantan=)
也很好啊,有的去旅行算好了啦^^
hehezz^^



今天就讲到这里啦=)
bye byee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