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放假第一个礼拜的事!♥

好久没写blog了,有时懒惰鞋油是不懂要写什么!
请大家体谅体谅下!^^


放假一个礼拜了咯,这个礼拜我的样子有变到吗?=)
有的话跟我讲哦!^^


这个礼拜只是在家吃,喝,玩,乐罢了没事做!><"
只拜六跟朋友们去打羽球罢了!><"
我很想出去的叻,只是没有人载和没钱啊!=(




我的感情!♥



我和我老婆在17天了!^^
老婆!~
我会永远爱你的!^^
muackxx!^^




我干姐妹的感情!=)(



kimi 姐!♥


今天天她跟她老公将分担是她老公表,
其实我姐后悔了得但是不懂怎样,她老公变了不懂怎样办!><"
姐!~ 加油啦!弟弟永远支持你的,帮你的!^^



mei xiian muii!♥



她们昨天分了!=(
喂!shot pluq 的表伤心了啦,要开心哦,
我答应过你陪你48小时我不是讲罢了,我会做到的,随时都可以!=)
qor qor 永远支持的,帮你的!^^



xue le muii!



她们也是分了!=(
不知道为什么,她只是一句话罢了是
在一起不需要理由 ,分手也不需要理由 . xD ! ”
haizzz....我也不懂>< 总之qor qor 永远支持的,帮你的!^^




还有其他的但是表将讲多了不想讲了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